:::

回最新動態

各學系學生活動安全提醒信函

2015-08-13• 其他

敬愛的主任、導師、秘書您好:
 
       展信平安!日前國內發生「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事故」憾事,波及青年學子甚多,本校亦有七位同學暨兩名校友受到輕重傷,至今部分同學仍治療中,所幸皆能平安。
 
       新學年即將開始,各學系將會辦理許多迎新及系學會活動,為避免憾事再度發生,學務處有幾點事項,請師長們提醒同學多加留意:
 
一、迎新宿營常見的火棍、火舞、香舞等表演,往年多數使用鐵絲        網包覆火球表演建議同學可以使用螢光棒或LED燈替代,在夜晚表演也能有很棒的效果,同時避免練習與表演時的危險性。
 
二、夜教活動及晚會進行時,若使用蠟燭或是火把,請注意固定牢靠, 並將火源遠離易燃物。
 
三、使用延長線或線捲器材,請注意單一插座的承載問題,勿同時分接多個高瓦數器材,避免跳電或走火。線材若有穿越人群動線,務必事先於場佈時將線材貼上電膠布貼地固定,以免行走時踢到線材絆倒,或造成線材損毀、接觸不良或人員受傷。
 
  
非常感謝各位師長的幫忙並祝福 大家身心平安!
 
  
學生事務長  王英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主任導師  陳若琳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中華民國104年8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