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歡迎報名「用音樂點亮生命的樂章」來場午後的薩克斯風約會

2015-10-13• 其他

[輔大學輔中心-心理衛生講座]
歡迎大家結伴參加,讓我們來一場午後的薩克斯風約會吧!

主題:用音樂點亮生命的樂章
講者:張林峰-輔仁大學音樂系校友
時間:104/10/21(三)13:40-15:10
地點:進修部B1演講廳


內容簡介:

音樂玩家-張林峰先生雙眼全盲,他是第一位進入輔仁大學音樂系的視障生,畢業後自學薩克斯風,並從事街頭藝術表演,出過三張專輯,並入圍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奏類獎,相信他豐富的音樂及精彩動人的生命故事,將會帶給大家許多感動與啟發。

講者簡介:
•學歷:輔仁大學音樂系。
•近年來演奏的樂風包含爵士樂、流行樂、搖滾樂、藍調、古典等,參與電影配樂、流行唱片製作、街頭藝術等表演。
•音樂作品:
2006 出版第一張專輯「我在街邊遊戲」。
2008發行第二張專輯「來自角落」,隔年入圍第二十屆金曲獎流行音樂演奏類最佳專輯獎。
2010 發行第三張專輯「阿母熟識的歌」,並由歌王蕭煌奇操刀擔任製作人。

報名請至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24273
輔大「活動管理系統」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 活動代碼2427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生輔導中心
業務承辦人:陳品惠
連絡分機:3003
電子郵件地址:130428@mail.fj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