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讓您舞出美麗的身心靈自然療,「敦煌能量舞」創始人 諶瓊華 老師現場教學

2017-05-18• 其他

輔仁大學宗教學系進修學士班主辦的「霝機一動-第四屆宗教文化博覽會暨學生成果展」榮幸邀請到「敦煌能量舞」創始人 諶瓊華 老師現場教學。這場精采教學【天人舞行 現敦煌能量】(含現場教學互動),於2017年5月18日(四)14:00-16:00於輔仁大學國璽樓一樓大廳舉行。 
諶瓊華 老師目前擔任中華國際敦煌協會 理事長,同時是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得主「敦煌能量舞」 創始人。諶老師長久研究源自千年石窟的「敦煌天人舞姿」 融合 「太極劃圓符號」,陳老師藉由「舞式功法」運行自身小宇宙進入大宇宙 中產生「磁場共振」, 接收宇宙能量故而稱之為「敦煌能量舞」。獨創同時兼具「舞蹈」與「氣功」的 複合式養生功法 。 
敦煌能量舞之功效能幫助旋轉能量.修護細胞、自我療癒,也能促進腦內啡分泌.喜樂能量、轉化憂鬱,並且延緩老化以及青春延齡。 
今天諶老師與其團隊安排的講座內容包含 : 
1.敦煌能量舞 創始人 分享 「編創源起」 「編創原理 」 
2.敦煌能量舞 :「元」 表演 
3.體驗與交流 
本屆宗教文化博覽會最後一場壓軸精彩演講教學,採完全開放是講座~實不容錯過!!輔大宗教學系進修學士班誠摯邀請有興趣人士前來聆聽,現場並有機會和老師共舞。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