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倒數計時!輔⼤藝文中⼼藝文志⼯招募即將截止!!

2019-09-26• 演講、研討會、教育訓練

發文單位:藝文中心
業務承辦:陳毓宏
聯絡電話:(02)2905-6492
聯絡信箱:128735@mail.fju.edu.tw

平常喜歡看展看表演嗎?或喜歡聽古典樂、爵⼠樂各式音樂嗎?甚至喜歡創作想要行銷自我嗎?如果是,藝文中心正需要你這樣的文藝青年!

藝文中心志工共分「活動企劃」、「活動執行」、「宣傳」、「美術館」、「燈光音響」五組,只要你對藝術美學、展演策劃、藝文推廣、藝術場館營運、劇場燈光與後台管理有興趣,都歡迎參與報名,這裡一定有你大展長才的機會!

擔任藝文志⼯,可以接受專業的培訓課程,參與藝文活動執⾏與藝文空間的管理,還能親⾝接觸各個領域的藝術家~還在等什麼?快加入我們的⾏列,讓你的藝術等級 LEVEL UP!報名只到 9/27(五),錯過再等一年啊~

歡迎到舒德樓 3F 藝文中心詢問報名,也可至 https://tinyurl.com/yyyt7kya 線上報名,或掃描海報 QR code 也可以報名喔!
    附件檔案:
  1. 0920 海報.jpg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