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110學年度第一學期「具服務學習內涵課程」補助申請開始了,9月22日(三)中午前截止。

2021-08-10• 獎助、工讀

發文單位:服務學習中心
業務承辦:龔怡敏
聯絡電話:29052919
聯絡信箱:134367@mail.fju.edu.tw

為了鼓勵課程教師於教授課程內開發各式對非營利機構(公益組織/弱勢團體)的『服務參與課程設計』以及『服務學習實作』,運用課程專業知識與能力,促使學生應用課堂所學,以提升學習效果,我們規劃了「具服務學習內涵課程補助」,期以經費及行政上的支持,作為本學期推動及補助重點。

補助說明如下:

第一類【專業課程服務學習實作】
--補助額度--
專業課程-每門課最高補助20,000元。
共同議題/社區-至少3位老師參與,最高總補助額100,000元。(如申請共同社區/議題請先洽承辦人)

第二類 全人型課程【大學入門服務學習實作】及【人生哲學服務學習實作】
--補助額度--
每班最高補助額 10,000元。

申請時程:110年9月22日(三)中午12:00前
申請方式:
1.將計畫申請書紙本送交服務學習中心(淨心堂1樓左側)。
2.電子檔email至 slc@mail.fju.edu.tw 收,信件標題請以「課程名稱_教師名字」為標題。
申請書下載: http://slc.fju.edu.tw/resource.jsp?labelID=1

竭誠歡迎本校專、兼任老師踴躍提出申請!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