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★敬邀參加信仰小書《萬民四末》X《信仰題問》新書發表會★ (實體/線上同步發表)

2021-09-23• 演講、研討會、教育訓練

發文單位:天主教學術研究院
業務承辦:廖芳瑜
聯絡電話:6199
聯絡信箱:092256@mail.fju.edu.tw

信仰小書《萬民四末》X《信仰題問》新書發表會
本活動採實體發表+線上視訊模式同步進行
當天現場及線上購閱享8折優惠(每本原價100元)

主講人:
賴効忠神父(本書編者、輔仁大學副教授)
姜秋玲(本書編者、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副教授)
姜 嶺(本書編者)

時間:9/29(三)13:30-15:00
地點:(1)現場:輔仁大學倬章樓四樓聖保祿廳DG410
(2)線上:ZOOM視訊 https://tinyurl.com/0929booklaunch

《萬民四末》
本書以口袋書便於攜帶閱讀的形式,編著系列性的基礎信仰小冊。本書根據天主教傳統悠久的信仰,針對生命終結後的四大議題:死亡、審判、死後靈魂的歸處、以及全體人類及世界的最終去向,提供100道問題的省思與解析,這不但可以為我們提供解答,也釐清許多信仰上的觀念和疑惑,俾利於教會的福傳事功。

《信仰題問》
信仰始終是人生核心的大哉問,在不同的生命經驗都會有不同的反省。因此,本書在閱讀上建議當作個人信仰生命反省的口袋書,隨時有空就翻閱,在不同的心境下閱讀會有不同的切入點。本書是近千個沒有附答的問題集結,很適合當作要理自我檢測的參考書,也藉此凝聚更多信仰自我成長的機會,使基督在信友們心中逐漸成長。

報名方式:
參加者請事先於線上報名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xXdPJBwSSYMogUmn6
實體場地限輔大校內人士,現場開放30人入座,額滿截止。
現場請配戴口罩,並配合防疫相關規定入場。
本活動同時開放校內外人士視訊與會,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。

★★全程參與本活動之 "實體現場" 者,得登錄年度教育訓練認證時數1.5小時。
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出版社
相關訊息請至以下網站瀏覽
天主教學術研究院www.fjac.fju.edu.tw
輔仁大學出版社www.press.fju.edu.tw (請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)
輔大出版社臉書www.facebook.com/fju.bookstore.tw
    附件檔案:
  1. 新書會海報.jpg

附件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