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回最新動態

【創意設計中心📣自主學習課程開跑!】

2022-04-22• 招生

發文單位:創意設計中心
業務承辦:吳姿璇
聯絡電話:02-2905-2339
聯絡信箱:cdc.tzuhsuan@gmail.com

創意設計中心的「跨領域設計思考與健康永續」「跨領域設計思考與智慧生活」自主學習課程申請開跑囉!🏃
參與過新一期輔大苗圃工作坊的你,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抵免通識學分的好機會!🤩

學習不只存在於課堂中,永遠保持探索新知的好奇與衝動,使自學的可能性,也發生在你我的身上,讓學習效益1+1>2!✨✨

🔸課程緣起
因應教育部輔大跨領域設計思考苗圃計畫,將跨領域雙師共授+設計思考教學扎根於校內常態教育,並結合輔大的發展特色「健康照護+醫療+設計」
鼓勵同學們透過觀察體驗、發掘好的問題並藉由動手實作解決問題,培養同理心💞、創意💥、說故事的能力📚與不怕犯錯的勇氣!

🔹特色議題
健康永續:健康照護結合人際溝通互動、SDGs永續發展
智慧生活:健康照護結合智慧科技、產品及服務模式設計

🔸修讀規則
課程將以工作坊形式進行,工作坊類型分為X型(著重問題探索🤷、觀察體驗🔍)Y型(強調問題解決🤔、動手實作✂),同學須完整參與兩場工作坊,且其中一場必須為Y型。

🔹認證方式
事後認證,於每學年第一學期12月10日前、第二學期5月10日前將申請書提交給中心審核,依照參與工作坊之議題導向分為自然科技社會科學兩個領域,合格者可認證通識2學分。
-
中心未來將持續辦理跨領域設計思考工作坊,有興趣的同學們請一定要繼續支持關注唷!
🌟每個領域都不會只存在一個專業,跨領域自主學習,讓你的人生超前部署!🌟


🚪創意設計中心自主學習課程傳送門 👈點選看更多!
    附件檔案:
  1. 創意設計中心 跨領域設計思考自主學習課程.png

附件下載